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钤光】天上掉下只包子精 (29完结章)

目录

01~02章            03~04章           05~06章

07~08章            09~10章           11~14章

15~16章            17~18章           19~20章

21~22章            22章补车           23~24章

25~26章       27章       28章         29章           

 番外一(上)       番外一(下)     

番外二         番外三(上)      番外三(下)

福利番外车



——————————————

 

长离山下,湖水如镜。

“你在亭子这里等我,山上的结界太多了,我怕你身体吃不消。”吕鋆峰握着赵志伟的手,恋恋不舍的松开。
“好,快点回来。”赵志伟捏了捏他的脸笑道。

吕鋆峰和慕容离一起进了山,山中的风貌在重重结界下瞬息万变,就像无数个迷宫结合在一起,一层幻境里有另一层幻境,不知道路的人绕上个几百年估计也出不去。

穿过一个“瀑布”后,一个花园出现在两人的眼前,在花园边的长廊里坐着一个人,正垂头丧气的蹂躏着一朵开的正盛的芍药。慕容离一眼就认出来了那个背影,刚想上前却被吕鋆峰给拦了下来,又悻悻的退了回去。

“别急。”
慕容离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师兄~我来了~”

“小峰!你好久都不来,可想死我了!”

朱戬一看到吕鋆峰就抱了上去,又是揉头毛又是捏脸的,慕容离在后面黑着脸看着小哥俩各种亲热,可也不能说什么,只是眼神一刻都不从朱戬的脸上挪开。

“我最近去凡间有些事,所以没时间来找师兄,师兄不要怪我啊。”

“唉最近真是无聊死我了,我爹又闭关去了,师姐也让他给派出去历练,小莫澜非跟着师姐去,你也不来玩,是不是都忘了我这个师兄了!”

“我哪敢啊!真的有事脱不开身嘛~”

“哼,我还不知道你,是又去哪儿搅局惹祸了吧?”

“这个真没有!”

“最好没有。”

“师兄啊,我这次来呢,是特意给你解闷儿的!”

“你在我倒是不闷,你一走我不是又得闷着了?”

“我这次给你带了一个人——”说着把后面黑着脸的慕容离拉到前面来,“喏,这位是我最近认识的朋友,他想找个与世隔绝的地方闲云野鹤,正愁不知道去哪好呢,我这不就想起咱们长离山了么?就是不知道师兄你欢不欢迎了?”

“欢迎啊,当然欢迎,我一个人都快憋闷出毛病了!都怪我爹设的乱七八糟的结界,山里连个小妖精都进不来,上个月好不容易发现只兔子没养几天还给跑了.......诶这位兄台怎么称呼啊?”

慕容离躬身拱手,声音刻意压着才不至于哽咽:“在下查杰,多谢朱兄愿意收留。”

“什么收留不收留的,只要能有来人陪我说说话下下棋什么的,长离山送给他都行!”

“师兄你确定?”

“咳咳...我就是说说,但是送个小楼小阁什么的我还是可以做到的!查兄,这山上所有的屋子你随便挑!”

“谢朱兄慷慨,在下住在朱兄的邻间就好。”

“别啊,我住的地方三天两头的换,还是你挑一个我住你旁边儿,走,我带你挑去。”

朱戬说着就拉了慕容离走了,一路上还说到个不停:“查兄生得真是标致,我明天给你秒幅丹青吧,虽然我画技不是很好,但是莫澜说我的画很有神的.......”

“师兄我回去了啊,有时间再来看你。”吕鋆峰朝两人的方向喊到,笑着摇了摇头,直到看不到两人的身影后,才下了山。

长离山本就幽静,山上加了结界后,山下也很少见到飞禽走兽了,只有谧湖里有一些鱼儿在不知倦的游着。

赵志伟就坐在湖边的竹亭里,靠着柱子闭着眼呼吸平缓。吕鋆峰没有吵醒他,只是静静的坐在他身边,把头靠在他的肩上,山间的风十分清凉,还有一丝湖水的腥味儿,赵志伟身上的体温让吕鋆峰十分的安心,不觉间也睡着了。

赵志伟睡梦里觉得手臂有些麻,动了动手臂也不小心碰醒了吕鋆峰。

“回来了?”

吕鋆峰还迷迷糊糊的呢,揉着眼睛“嗯”了一声,又搂上了赵志伟的胳膊。

“还睡吗?”赵志伟亲了亲他的额头问道。

“哎,不睡了。”

“那回家?”

“嗯回家,你还欠我一大桌子好吃的呢!”

“好,还给你一桌菜,外加我的一辈子当作利息。”

“这利息太低了。”

“那你说,要什么。”

“我要你的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以及所有辈子。”吕鋆峰一头扎进赵志伟怀里,像只小猫一样在他怀里蹭啊蹭。

“好,都给你,我的全部都是你的。”

“我也是。”






(正文完)

————————————
啊!完结了!撒花~感谢喜欢包子精这篇的小仙女们!比心(。・ω・。)ノ♡

最后这章虽然短,但是我觉得到这里刚刚好,之后会有番外来袭哦~  

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一直没更文,之后就闲下来了!我会两天一更!相信我!还有一定几率爆出日更!(不过我觉得概率不大....)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