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arthurm】我的混蛋弟弟01

#日记体,又名 弟弟生我气了怎么哄在线等很急

#ooc遍地,介意勿看

#友情提示:结合弟弟篇食用更佳

 
 

1day

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干写日记这么娘炮的事,都不知道怎么下笔,要不是守卫跟我说奥姆在写这东西,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碰日记本。

说起奥姆,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该不会在偷偷哭吧?很有可能,今天以为我要杀了他的时候,表情委屈死了,偏偏还要嘴硬,这倔脾气跟傲娇劲,也不知道是随谁了,老妈明明那么温柔大方,听说他爸也不是这样啊,不过看那双眼睛就知道肯定是老妈亲生的。

其实我晚上就想过去看他的,见几次面了一直都没好好说过话,现在肯定能乖一点了,但是老妈说得晾晾他,让他收收性子,不让我去。

唉,小混蛋现在肯定恨死我了,憋着气的样子想想就很可爱,不过我得开始考虑一下到时候怎么哄他了,好吃的还是好玩的呢?陆地上的他肯定好多都没吃过,小猫小狗其实也不错,但就是怕他小脾气上来一巴掌拍死那些小家伙,这个方法还是缓缓吧,劲歌热舞的美女也不知道他感不感兴趣...算了算了,小混蛋杀伤力太强,有生命的还是不要考虑了,不过,美食倒是可以一试。

 
 

2day

老妈今天去看弟弟了,她说他状态还不错,只是情绪有点down而已,我觉得他是在屋里闷坏了,想放他出来,可老妈严厉阻止我,还说至少要关他一星期,那个混世小魔王从出生到现在都没被这样对待过吧?一星期会不会太久了,憋出病来怎么办?

老妈说她在海沟国呆了二十多年也没憋出病,关他一星期算什么?要是一星期后没效果还得继续关。

唉,心疼弟弟,可是又不得不听老妈的,老妈太有气场了,我这一身的文身加黄金甲都压不过。

当了国王又怎么样?还不是得被老妈管着?奥姆要是知道了这个真相估计也不想当了吧。

想小混蛋的第二天。

 
 

3day

我今天其实打算偷偷去看看奥姆的,可惜被老妈和那群老家伙们逼着去参加什么登基典礼,那么多人呢少我一个怎么了?一个接一个啰啰嗦嗦的,真是烦死了。

起了个大早,又折腾了大半天,快下午了我才吃上午饭,老妈跟各国的领袖还有大臣们唠嗑叙旧,我说不想去,她同意让我回去休息,我正偷着乐呢,她就来了一句不许去找奥姆。what??老妈这是会读心术?这么牛批的超能力我怎么就没遗传上呢!?

看吧,当国王有什么好?连亲弟弟都不能想见就见。

想小混蛋的第三天,sad。

 
 

4day

老妈一大早就去看弟弟了,真羡慕。

妈妈!看看你的大儿子吧!他也想去啊!

但我看得出来,老妈虽然一直关着奥姆,其实还是很关心他的,这么做也是为了让他迷途知返。

我虽然跟老妈出发点一样,但我觉得不需要这样对奥姆,不就是三观不正么,小case,哥哥我分分钟就能给他掰回来,小孩子偶尔耍耍小脾气才有意思嘛,太乖的那种反而无趣。

老妈从奥姆那回来后就跟我告了别,她要去跟我爸过二人世界了,走之前对我千叮咛万嘱咐,说奥姆以后就交给我带了,但这星期绝不能放他出来,臭小子就是被惯坏了这次得让他记住教训,最后吻了吻我的额头表示她会想念我们的。

我嘴上答应着,暗地里早都摸清楚去见奥姆最快的路线,就等着老妈走了。

目送老妈走远,我又多等了十分钟,结果一开门就撞老妈身上了,她一脸已经看透一切的表情跟我说:“不要想着偷偷去看你弟弟,我可是会监视你的。”

哦我的天,老妈还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吗?太逆天了吧!?

我不过就是想见一见弟弟,怎么比偷情还难啊!?

 
 

今天又是见不到弟弟的一天,很sad。

 
 

5day

老妈真的很鸡贼,昨天居然开了三次视频抽查我,还好我因为被她搞怕了,安安分分在我宫殿里呆着,没敢去找奥姆。

有的国王,表面上威风凛凛凶了吧唧,背地里却怕老妈怕得要死,这事让亚特兰蒂斯的子民们知道,估计都得笑到打鸣。

委屈屈。哦天呐,我怎么会说出这么恶心的词!

这宫殿那么大,这宫殿那么空,这国家那么繁荣,这国王那么怂。

不,怕老妈才不是怂,怕老婆也不是,我以后大概就是个怕老婆的命。

孤独寂寞冷的下午,我刚要开个电影看看,就被大臣们给打断了,老家伙们可能跟老妈提前串通过,为了防止我闲下来去找奥姆,给我找了一堆的公务,明明都是些不着急的事,非要让我今天处理完,密密麻麻的字看得我头昏脑胀的,当国王可真累啊!既然这么累那还是我来吧,我可舍不得让奥姆累着,毕竟就这么一个弟弟。

 
 

想小混蛋的第五天,其实仔细想想他也没多混,谁年轻还没个叛逆期了?不行了,好困。


 
 

6day

昨天处理公务处理得太晚,导致今天我一觉睡到大上午,一睁眼就有人来通报说奥姆昨天一整天都没吃饭,今天早上还是没吃。

完蛋了,小朋友开始闹了。

老妈强行要教育小儿子,也不管大儿子之后有没有本事哄好弟弟,自己起了头后果都丢给我,果然我只是个爱到深处的意外吗?不过奥姆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是连爱情都没有的意外。这样一想更心疼了怎么办?看来以后只有我来照顾他了,放心吧小奥姆,哥哥一定会比妈妈更爱你的。

我让人从陆地上弄来好多吃的,只是准备仓促,都是些零食和现成的速食品,奥姆他被关了这么多天禁闭,心情不好加上早吃腻了海里的东西,没胃口也正常,希望这些小零食能对他口味吧。

怕老妈又来抽查,我决定直接自己上报,奥姆毕竟是她亲生儿子,她肯定不会那么狠心的,然而,我打了十个视频她都没接。

呵,女人,有了老公忘了儿。

不管了,只能先见后奏了,总不能饿坏了弟弟啊!

当我怀着激动又担忧的心情推开了门,奥姆却是一脸冷漠,没有一丁点惊讶也没有一丝愤怒,甚至看都没看我一眼,这让我有些难过,他果然是生我气了。

气氛有点冷,场面很尴尬,弟弟不理我,我该说点啥?我嘴笨,说别的怕惹得他更生气,想来想去应该还是吃了没这种话题比较稳妥。

我压着自己的嗓门,尽量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粗鲁,试探着问他昨天怎么不吃饭,我以为他依旧会不理我,没想到他不仅看了我,还开口说话了!

不出我所料,奥姆确实是憋坏了,蔫蔫的样子像只海獭,可爱到不行,可是我还不能放他出去,来见他应该是老妈能给的最大的宽限了。

上帝啊,你有没有注意到,奥姆好好说话的时候简直像个天使!

收起了一身的刺,让人忍不住地想摸摸他的头发。

我为了克制住自己的这个念头,转移注意力开始给他介绍一桌子的美食,可奥姆好像并不感兴趣,是因为我讲得太没意思吗?也怪我没提前准备充分,不过后来他还是给我面子吃了一些,看来奥姆已经慢慢地在接受我这个哥哥了。

奥姆吃东西那么地优雅,一双浅色的眼睛少了锐气后更好看了,明明是一个妈生的,我俩画风怎么差这么多?我的眼神根本从他脸上移不开,看久了我才发现他气色有点黯淡,人好像也消瘦了,好心疼,等他出来了我一定要把他养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

吃完东西我还想继续跟他聊聊天,哪怕是些无聊的闲话,显然奥姆并不想,他直接跟我下了逐客令,他不想看到我,我要是死皮赖脸留下他恐怕会更生气。

唉,他攒了这么久的怨气,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消了的,今天的进展已经比我想象的要顺利许多了,效果也还不错,慢慢来,不能急于一时。

 
 

终于见到弟弟了,开心。

 
 

7day

 
 

昨天的吃的奥姆好像都不太喜欢,所以我连夜列了一大张单子派人去准备,赶在午饭时间前终于备齐了,我满怀欣喜地去找奥姆,可他依旧对我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大概他觉得我现在的行为是在嘲讽他吧,没关系,我相信奥姆总有一天会发现我是真心对他好的。

眼下的问题就是今天的食物奥姆还是不喜欢,海里的他吃腻了,陆地上的他又吃不惯,这几天人都饿瘦了一圈了。我是不是应该发个推特问一下弟弟挑食不好好吃饭怎么办?

唉,奥姆看样子一点都不想见我,我只好回来慢慢想办法。我想找老爸帮忙,又打了十个电话结果依旧是没人接,呵,重色轻儿的男人。

不过这倒是给了我一个新的思路,吃的吸引力不足,还有喝的啊!想当年老爸不就是用一杯茶泡到了妈妈么!?希望今天的茶也能让我跟奥姆的关系有所改善吧,我这就让人去陆地上拿茶过来!这样的话今天还能再去见一次奥姆,我真是太机智了!

下午带着茶去看奥姆,发现桌子上少了两个苹果,看来弟弟可能更喜欢吃水果,明天要多弄点来。

泡茶的时候,我注意到奥姆一直在偷偷往我这边看,嘿嘿,终于让我找到个他感兴趣的东西了。

他拿着茶杯不知所措,看我喝了一口也跟着学,乖乖的样子真是可爱爆了!我要是早点回到海里多好,小时候的奥姆肯定更可爱,还小小软软的,现在想想就要后悔死了。

看他对我态度有所缓和,我试着跟他讲了老爸和老妈相遇的故事,讲完又感觉不太对,毕竟我俩不是一个爸爸,我这说话不过脑子的毛病啊!我赶紧强行转移话题,好在他对茶是真的感兴趣,听得很认真,可没多久我就看他脸色不太对了,估计是听烦了吧?我今天在他眼前晃这么久,他没赶我走已经是万幸了,我也不贪心,见好就收,趁他不注意还偷拍了一张照片。

回到宫殿里,我盯着那张照片看了好久,奥姆长得可真精致,越看越好看,再看看镜子里的我,唉,这一脸的胡子真是糟糕,所以奥姆不待见我是不是因为我的面相太凶了?

明天奥姆就能出来了,一想到这件事我就兴奋地睡不着,这间国王的卧室以前是他在住,其实我不想让他换地方的,毕竟他也住惯了,但那些古板的老头要死要活地拦着我,我最后只好把他的东西原封不动地挪到了隔壁。

天呐,明天起我就能跟奥姆同吃同住了,还有比这更幸福的吗!?



 
 

—————————————————————

哥哥本质就是个话唠的弟控

 
 

ps.昨晚想到一个很狗血的点:

女王当年回去的时候会不会已经怀二胎了?

所以亚瑟跟奥姆其实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

女王回去的时候,奥姆他爸追杀了那么久应该早知道她在陆地上的事了吧?没理由孩子都记事儿了才把她送海沟国啊,估计是想了几年感觉不对劲,怀疑什么了🙊(非原著党的狗血脑洞,轻喷

 

评论(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