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arthurm】我的野种哥哥01

#日记体,又名 论如何与一个直男哥哥沟通

#ooc遍地,介意勿看

#指路哥哥篇



1day

今天很难过,不是因为跟那个野蛮家伙打架打输了,也不是因为未婚妻跟他跑了,而是听到妈妈亲口说她支持那个野种,那一刻我的心像是被十万只海沟国的低等牲畜同时撕咬,唉,那个野种为什么偏偏是我哥哥,真不想承认。

好难过,我那个野种哥哥当了王,而我丢了王位和老婆不说,刚跟妈妈重聚,说了没两句话就被带走关在冰冷的监牢里,只能盯着空荡荡的...呃,其实挺豪华的,但比起我卧室还是次了点。

不能打打杀杀了好无聊,坐了一下午都没人理我,想睡觉可我认床,想找妈妈去可看守的几个人都跟石像似的,说半天都没反应。

唉,我好难过,床倒是挺软的。

所以那个傻大个是怎么拿到三叉戟的?傻人有傻福?那我还是宁愿不要三叉戟了。


2day

妈妈今天来看我了,虽然只呆了一小会儿,但还是好开心,我现在好想她。

我跟妈妈说我想出去,反正现在他已经是王了,我出去也翻不起什么浪,但妈妈说,哥哥要我多待几天好好反省,这么多年来她不在我身边没能教好我,现在他要帮妈妈好好管教我,至于出去,要等哥哥把我手下余孽都搞定后,他亲自来放我。

那就是让我继续闭门思过的意思呗?这个混血的死野种,仗着自己比我大几岁,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还要管教我?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我早成年了好不好!

所以我到底还得在这关多久?给个准信行吗?!

等等,听妈妈这么说...昨天他说要找我聊聊是真的?看这意思还不是聊一次能完事的?Oh no!我才不要跟满脸胡子成天露着肌肉到处显摆文身的傻大个坐着聊天呢!那也太傻了!



3day

今天是那个野种举行登基典礼的日子,外面热闹极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全国上下跟大型蹦迪现场似的,而我还是没能出去。

妈妈早上派人过来给我送了一些我喜欢吃的东西,她因要出席典礼没时间过来还视频跟我说了抱歉,但我才不会怪她呢,一切都怪那个野种!

野种在外面风风光光坐王位,而劳资只能憋憋屈屈写日记,妈的,自闭了。



4day

妈妈今天过来跟我告别,她说她要去找哥哥的爸爸了,并且以后会在陆地长期定居,我出去后要是想她了,就去灯塔那里找她。

唉,真纠结,我既想见妈妈又不想看到那个野种的爹,这以后可怎么办?

都怪那个野种!

又要无聊地躺一天,不开心。




5day

第五天了,完全没有人关心我什么时候出去的事,妈妈跟人私奔去了,我那个野种哥哥更是对我不管不问。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没妈的孩子像棵草,没妈有哥的孩子像一棵海草,我好想出去在海水里飘摇。

我生气了,长这么大还没这么憋屈过!劳资想出去游泳啊妈的!

我是真的生气了,整个亚特兰蒂斯的人都知道我脾气不好,我生气的后果很严重,今天送来的饭我一口没碰。

臭野种!究竟什么时候来放我出去?我那些个二百五的手下用得着你花这么多天去驯服?你手里的金叉子又不是摆设,只要亮出来就统统给你下跪了好吗!所以你能不能动作快点来放了我!?





6day

六天了,整整六天,那个野种终于想起我了,呵,我肯定不是他的亲弟。

要不是为了出去,我真不想见他,要知道他一来可是意味着要跟我聊一聊了,谁想跟他聊啊!?

他今天过来带了好多好多吃的,都是我没见过的陆地食物,看上去还挺好吃的,但我一下就识破了他想用美食收买我的诡计,依旧一口没吃,也就多看了几眼。

我以为他这种钢铁直男,今天来会开门见山地开始对我进行思想教育,没想到他上来就是“昨天怎么没吃饭?是东西吃腻了还是不合胃口?”

操,哪个不长眼的去跟野种打小报告了!?要让我知道了绝对弄死他。

虽然懒得理那个野种,但为了能出去我不得不做作地说自己天天在屋里呆着不能活动筋骨,消化不好吃不下,还装出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

我觉得我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但他好像没上当,我那么明显的提醒他全当耳旁风,就一直给我介绍一桌子的吃的,什么奥利奥牛奶糖花生酱的,我最后实在不想听他叨叨让我吃东西的事,只好勉为其难地各种都尝了一点,你别说,陆地上的东西还真挺好吃。

可我堂堂前海洋领主,前任女王的亲儿子,是能轻易被一堆吃的给收买的吗?我可是一个意志力很坚定的人,我非常帅气地跟野种甩下一句“国王您还有事吗?没事的话就请离开,我要休息了。”

万万没想到,我说完这句话后,那个傻子居然就真!的!走!了!

我?????

我让你走你就走,你还挺听话啊?那我当初让你回陆地别插手海里的事你怎么就不听呢?!

说好的要来亲自放我呢?说好的要管教我呢?说好的聊一聊呢?带了一堆吃的你特么是来做美食节目的吗?

我咬着牙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我觉得我可以确定了,我那会儿的旁敲侧击他是真的没听出来。

妈的,明明差不了几年,代沟怎么就这么大呢?不,一定是因为他血统不纯。

唉,我好想妈妈。





7day

第七天了!是不是欺负我叉子断了不能打架了?!

午饭时间那个野种又来了,我冷着脸不看他,他倒是一点不介意,又弄了一堆陆地美食过来开始解说。这家伙之前在陆地的职业是美食节目主持人吧?兼职诵经??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吃完饭他绝口不提放我的事,我不好直接说,拐弯抹角他又听不明白,正愁着呢,他居然就走了,气得我一口气吃了俩苹果,一个酸一个甜。

我以为今天就要这样无聊地过去了,结果下午他又来了,这次没带吃的——带了喝的。

他在那捣鼓了半天,给我递过来一杯淡黄色的透明液体,说是下午茶时间到了。

我给了他点面子接过杯子,他给自己也倒了一杯,我学着他的样子尝了一口,苦苦的还有点涩,要不是他也喝了,我都要怀疑是毒药了。

我喝了他好像挺高兴,给我讲当年他爸爸就是用一杯茶泡到了我妈妈,接着又给我科普茶知识,讲得还挺有意思的,我差点被他带跑偏,一杯茶喝完赶紧装着兴趣寥寥的样子,他这次倒看出来了,说了句“你累了就休息吧,我先走了”,然后就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喂!你别走啊喂!都一星期了大哥,你到底什么时候放我出去给句话啊?!






——————————————————————

下午刚看完海王,晚上就激情码字,这对骨科我先磕为敬

哥哥篇在后面不要急

评论(7)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