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小段子】


“大峰,你说我该怎么办好?”

“跟着你的心走吧,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站在你这边。”

沉默良久,两个人就这样隔着手机静静听着彼此呼吸的声音,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吕鋆峰困得有点犯迷糊,赵志伟突然一句又让他回了神。

“大峰...”

“嗯,我在。”

“我想你了。”

“我也是。”

“每天都想。”

“我也是。”

“好想抱你啊。”

“我也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

虽然这是没写完的某一篇里的对话,但素我现在就想把这段发粗来!

评论
热度(57)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