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小段子】之 吃什么馅儿

除夕夜

吕鋆峰举着刀从厨房出来。

“赵志伟你要吃什么馅儿的饺子?”

“我要吃包子馅儿的~”

“好样的,意思是把我剁了呗?”

“没有没有!只要,不是猪肉大葱的就行......”

“你再说一遍!”

“那你干嘛还问——哎哎哎宝贝儿咱能先把刀放下说话吗......”

“吃什么馅儿?”

“猪肉大葱!必须猪肉大葱!”

“行,那就吃猪肉大葱的吧。”

“那...我今天晚上可以吃包子吗?”

“吃什么馅儿的?”

“吕鋆峰馅儿~”

“准了。”




——————————
不是我不更文,实在是过年事情好多_(:з」∠)_

先来个小段子吧_(:з」∠)_

评论(8)
热度(92)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