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全员 捉妖师】

#看倩女幽魂而生的脑洞,虽然也没多大联系
#到处都是bug和ooc,看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执离】

我叫执明,是一名捉妖师。十八岁那天,师父让我去瑶光山捉一只妖回来,然后就给我发捉妖资格证。我本以为师父是想历练我的法术,结果妖没捉到,厨艺倒是长了不少。啧,这妖啊,真好看。

“喂,咱们一会儿吃海南鸡吧~”

“阿离啊,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废话真多,快去做饭!”

“唉,要不是因为你长的太好看下不去手,我才不会沦为成一个煮夫呢!”

“呸,分明是你打不过我。”

师父啊说好的瑶光山上只有小妖呢!这只千年狐妖是什么情况!还有,说好的妖只吸人精气呢!这一天到晚不吃人但要吃五顿饭的又是什么情况!

“我脸上有菜?”

“没有啊。”

“那你为什么一脸饥饿的盯着我?”

“...想吃你。”

“哦?”

“啊!!!!”

没错,然后我就被打了_(:з」∠)_

媳妇太厉害打不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仲孟】

我叫仲堃仪,是一名捉妖师,虽然我早就出师去浪迹江湖行侠仗义了,但是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父这次说有事需要我帮忙,所以我来到了天枢国的都城。天枢国的王的身边隐藏着一只狼妖,狼妖为了加速修炼,每日吸食其真龙之气。天枢国的老丞相是师父的旧识,写信前来求助,但师父最近有要事在身,这才把这事交给了我。

捉个狼妖也不是什么难事,我直接念了个诀就来到了天枢王的寝宫。寝宫里的大床上睡着一个人,走近了一看竟是个十多岁的少年,难道这个跟小姑娘似的小孩儿就是天枢王?突然从窗口进来了一团黑气直冲着床上的人过来,这狼妖也太没眼力见了吧,把我当空气呢?

“临兵斗者皆列阵在前!收!”

简直不费吹灰之力,我敲了敲腰间的小瓷瓶,刚想嘲笑狼妖两句,就对上了小姑娘,呸,天枢王清澈的双眸。本想拍拍袖子走人,但我突然就不想走了。

“你是何人?”

“草民是丞相请来的捉妖师仲堃仪。”

“那妖物可被你收服了?”

“王上放心,已经收服。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王上的龙体受到那狼妖的蚕食,如今十分虚弱,若不及时医治,只怕会伤及性命。”

“那我该如何医治?”

“这医治的法子不难,只是草民需要近身为王上医治数日方可。”

“那你可愿留在宫中。”

“草民自是愿意为王上效力的。”

“那便是极好的,本王且封你为通事舍人随王伴驾吧。”

“王上,仅伴驾可是远远不够的,要知道这医治的法子是要伴寝的。”

“可...可本王还没有成年呢。”

小孩儿脸红了真好看,唉,媳妇未成年可我等不及了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钤光】

我叫陵光,是一个捉妖师。因为我爹是捉妖师我娘是捉妖师我爷爷是捉妖师我奶奶是捉妖师,所以,我也是捉妖师。但我一点也不喜欢捉妖,而且法术学的也很差,还好我的师弟比我有天赋的多,我爹也不瞎,自从收了他为徒就再也没逼我学过法术,我师弟也很争气,我爹退隐后,他便接手了我爹的烂摊子。

最近,我很后悔没有好好学法术,因为我被一个狐妖缠上了。我不过是在天璇湖看风景时闲来无事哼唱了一曲小调,这只狐狸听了后,就跑来跟我自我介绍,我懒得理他,结果他就每天从早到晚的跟着我,我无论做什么他都在旁边盯着我看,一双灵动的双眸配上狐媚的笑容真是要闪瞎我了。

“公孙钤!就算我法术很差可我毕竟是个捉妖师啊!你一个狐妖天天粘着一个捉妖师是几个意思?!”

“我看上你了啊,难道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

“瓦特?你这天天盯着我看就是看上我了?你没谈过恋爱吧?”

“真是个傻小子啊,非得我动真格是吧?”

“什么?....唔.....你.....”

“我告诉你啊,我不止想看你,也不止想亲你,其实我最想做的是上了你——”

“你!唔......”

现在告白都流行这种流氓式的了么?!!要不是打不过他我才不会答应这种臭不要脸的告白呢!唉,说多了都是泪,相公,呸,媳妇太饥渴怎么办?在线等,急哭了。

【齐蹇】

我叫蹇宾,是一名捉妖师,我其实蛮喜欢捉妖的,而且很有天赋,不是我吹,这可是我师父师娘认证过的。

可是,我现在好后悔当年学法术,因为我媳妇儿是个唯物主义小斗士,不,现在还不是我媳妇。

他天生自带仙骨,妖物都不敢靠近他,所以他更是不信妖魔鬼怪之论。每次一和他说这事,他就跟我急,还说要是我再执迷不悟就再也不理我了。

没办法,捉妖大业就只能交给我的可爱的徒儿们了,虽然有些对不起我师父他老人家,可是不用工作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安排好一切事情后,我立刻跑去天玑山庄找我媳妇了。

“小齐!我以后再也不捉妖了!”

“终于想通了?”

“在我心里,小齐最重要,我一切都听小齐的。”

“那我们择日完婚。”

“好!”

幸福来的太突然,我觉得我的嘴角都要飞上天了。我觉得终身大事还是亲口告诉师父比较好,跟小齐说明后我便去出发请师父,可素师父又带着师娘去云游了,我留了封信就开开心心的回去找小齐结婚了。

成婚那日,我还在屋里梳妆,小齐突然就闯了进来,手里拿着一封拆开的信,我也不敢说成婚前两人见面不吉利这种话,只问他怎么了。他也不做答,举起信纸便开口念道:

“多谢蹇兄,捉拿狼妖,助我天枢王上脱离险境,大恩
难以言表,他日有机会定当亲自登门道谢。所以,你说去请你师父,结果却去捉妖了?”

“不不不,小齐你听我说!”

“我现在不想听,成婚的事再说吧。”

好委屈,好蓝瘦,好香菇,媳妇不相信我还不听我解释怎么办?在线等,急到掀桌!



——————————————
阿离和公孙都是狐妖,公孙是阿离的表哥。
陵光是蹇宾的师兄。蹇宾是仲堃仪和执明的师父。

嗯,就酱。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