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 rps】 意外告白 01

#这只是一个脑洞
#不要上升真人
#某位戏多的人没有写全名大家懂就好


某欣告白失败,一直在生赵志伟的气,谁劝都不听。

自己躲起来呆了一会儿,又不甘心的去找赵志伟。结果正好看到赵志伟靠着窗户在打电话,还边说边笑的,看的她一肚子气瞬间爆发,刚才自己告白的时候他跟个结巴似的半天不说一句,现在倒好。

她冲过去,一踮脚一抬手就把手机抢了过来。

一看屏幕上显示着吕大峰,她就愣了。

这不是第一次了,她之前就撞见过赵志伟拿着手机看吕鋆峰的照片,边看边傻乐。还有一次趁赵志伟不注意偷袭他,瞥到他手机屏幕是和“小浪峰”在聊天。

“志伟你不会真和他炒cp炒出感情了吧!?”

赵志伟一看是某欣,脸立刻就拉了下来,不耐烦的看着她说:“我们本来就是cp,我和你才是炒出来的。”

我和你三个字,赵志伟说的很慢,咬字很重。

某欣不甘心的又问,声音已经带着哭腔了:“赵志伟!你说!你是不是因为他才拒绝我的!?”

赵志伟一直手插着口袋表情淡漠的看着地板,听她问这个,抬眼直视着她,嘴角勾起一个不屑的笑容,说:

“是,我有喜欢的人了当然要拒绝你。你给我听清楚了,我只说一遍,我喜欢吕鋆峰,只喜欢他一个人。”

说着把手伸到某欣的面前,

“手机可以给我了吧?”

某欣呆呆的站在原地,只知道掉眼泪。显然,这个意料之中的回答让她很难以接受。

赵志伟走过去直接从她手里抽回了手机,一看屏幕,电话竟然还没有挂断,把手机放到耳边,试探性的问:

“大峰?”

电话那头沉默,但能听到微微的呼吸声,赵志伟又问:

“大峰?你还在听吗?”


又过了几秒,那边终于出声,

“在”

赵志伟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刚想问他那些话是不是都听到了,就听那边怯怯的声音说道:

“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赵志伟笑了,看来自己的突然表白把他的小包子吓到了。

“真的。”

“那你再说一遍。”

“我不是说我只说一遍了么。”

“刚才那一遍你是说给她听的,我要你再说一遍给我听。”

赵志伟本来是想逗他,但没想到这傻包子的逻辑思路还挺清晰。


“好好好~”声音浸满了宠溺。

赵志伟稳了稳声音,特别认真,却又无比温柔的说:

“吕鋆峰,我喜欢你,只喜欢你。满意吗?不满意我再说一遍,吕鋆峰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只要你想听,让我说多少遍都可以。”


这些甜的让人发腻的话在某欣听来只觉得讽刺。她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但还是用尽浑身力气吼道:“赵志伟,我讨厌你!我太讨厌你了!”然后抹着眼泪跑掉了。


电话那头不明情况的某包,现在也是满眼眶的泪,略有哭腔的问道:

“她...没事吧?”

赵志伟听他声音不对:

“傻包子,怎么还哭上了?”  

“还不是怪你。” 

“好好好,都怪我,那我收回刚才的话。” 

“不准收回!”









“遵旨,我的王上。”

























————————————

还有一个梗,在纠结开不开车,

我知道我问这个肯定都会说开→_→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