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妈耶,还真有宝宝打赏啊,我就是试着开了一下...

大家以后别打了啊,已经打了宝宝你发支付宝账号给我我退给你_(:з」∠)_

顺便诈尸一下。

停更这么久,是因为从去年十一月就开始有抑郁的症状了,十二月下旬更是精神极度崩溃。失眠,一二月份基本每天都天亮才睡,情绪极度敏感,能因为喝水被烫到哭一晚上,身体也各种毛病齐发,虽然一直有家人陪在身边,但因为我自身性格的缘故,他们也帮不上忙,最多是照顾我的起居,观察我的行为,心理上的困难只能是我自己去克服。

这个月情绪稳定了很多,可能是春天来了吧,之前也很想回来,但是一星期都写不出来几个字,现在是拿着本子一写就停不下来。

所以我最近一直有在准备回来,攒了一堆的梗都要在脑子里炸了,而且我以前也说过——绝不弃坑,只是早晚不定。趁着下周要忙之前,这周末要狂码字了,这次会先更一章十年,一睡可能之后还会有个收尾番外(只是可能,要是没有想写的梗就流产,有想看的梗也可以私发我,我看着来)

感谢这么久了还没取关我的小天使们,在停更的这段时间,每次看到涨粉涨热度心里都很愧疚,真的谢谢你们

评论(25)
热度(15)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