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人性弱点十题

#既然今天是白露,那本白露就冒个泡吧。一些小段子,临时码的,凑合看吧。刚开始上班,所以更文还遥遥无期(不要打我QAQ)

1/善变

吕鋆峰觉得自己可能是跟一个精神分裂症患者在谈恋爱,明明是个攻到爆全身男友力的人,结果到自己这里却成了个动不动就要抱抱求安慰的小公举。
“大峰~拍戏好累啊,抱抱~”
好,抱了一个。
“要亲亲~”
唉,好,亲了一口。
“要啪啪~”
“滚!”

赵志伟觉得吕鋆峰可能最不爱的人就是自己,明明是个特别会照顾别人心情对谁都很好的人,怎么就对自己这么“狠”?
“大峰,做人好累啊,我不想活了。”
“你那些心灵鸡汤呢,都喝完了?”
“都倒了,我要喝你煮的。”
“我这只有毒鸡汤。”
“你就是要毒死我我也愿意喝。”

2/懒惰

春困秋乏,秋天要来了,吕鋆峰总觉得睡不够,什么时候都困。
“喂,大峰,干嘛呢?”
“睡觉啊,最近总是犯困。”
“我是要当爸爸了?”
“滚!”

3/嫉妒

吕鋆峰要跟老朋友一起出去聚一聚,赵志伟吵着也要去,说什么想多了解了解他以前的事,可去了后又不怎么搭理别人。
“去之前还好好的啊,怎么突然就拉脸了,说,谁惹你了哥帮你揍他去!”
“没人惹我,我一看到你朋友,想到他比我认识你的时间久,比我更了解你,比我陪着你的时间多,我就忍不住来气。”
“气什么啊,这些又不重要。”
“那什么重要?”
“重要的是我只喜欢你啊。”

4/焦虑

赵志伟梦到吕鋆峰被绑架了,第二天起来后隔一会儿就要喊他一声,生怕人不见了。

第一次:
“大峰~”
“干嘛?”
“没事。”

第二次:
“大峰~”
“怎么了?”
“没事。”
……
第十一次:
“大峰大峰~”
“你要是再说没事今天晚上就去睡沙发吧。”
“想你了,这也算是有事吧....”

5/胆怯

“你最怕什么?”
“怕你离开我。”

6/自负

“再怼我我就跟别人跑了!”
“省省吧,你上哪儿还能找着像我这么帅这么好的男朋友啊?”

7/报复

任何事只要跟吕鋆峰扯上关系,赵志伟就变得斤斤计较睚眦必报。
吕鋆峰没接到他的电话一次,他就先挂电话一次。吕鋆峰每跟他自认为是情敌的人出去一次,他就也要拉个人出去玩故意让吕鋆峰知道。接吻时吕鋆峰咬了他嘴唇,他定会在下次“做运动”时咬回来。
“冤冤相报何时了!?”
“我就是要跟你永远没完没了。”

8/自私

“真想把你关在家里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
“我就不信你只会看着。”

9/贪婪

在一起前。
“大峰,我喜欢你,不论你喜不喜欢我,我都喜欢你。”

在一起后。
“大峰,我爱你,所以你也只能爱我。”

第10被我吃了,前九个也不知道写的是个啥,困得不行了,晚安。

评论(13)
热度(135)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